繼第2季營運創高後,強固型工業電腦品牌廠神基(3005)7月營收續維持較去年同期有兩位數的成長幅度,並站上歷年來同期新高;受惠於三大產品線將在進信用卡繳學費分期入第3季下旬後動能增溫,法人樂觀看好神基下半年營運將轉強至年底,估下半年與上半年營運比為55:45,全年營收可望有高個位數到兩之數以上的增幅。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

刷卡現金回饋最多2018

機場接送 信用卡 神基7月營收雖較前一個月下滑近8%,但年增13.98%、達近16.7億元,站上歷年來同期新高;累計今年1到7月營收118.96億元,年增13.36%。法人看好神基自8月下旬起,三大產品線動能將明現金回饋卡 2018顯轉強、直至年底,拉抬其下半年整體營運與上半年占比為55:45、全年營收有高個位數以上的增幅。

神基原預估今年第2季營運將為全年低點,惟受惠於三大產品線動能優於預期,帶動其4到6月營收逐走穩定走升,拉抬其單季營收表現仍刷新近11年來新高、突破50億元大關,上半年營收並提前站上百億元關卡、達102.26億元,年增13.26%。法人則看好神基在進入第3季後,電子產品在整體營收占比將增高,並在第4季達到高峰,對毛利也將有所助益。法人並預期,今年下半年在強固型電腦在旺季效應帶動下,神基可望有逐季提升的表現外,第4季後還有來自遊戲機新品加持,皆可望為神基下半年的營運帶來助益。(工商時報)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林士凱隴則材且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