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委會支持下,由亞洲博聞公司(UBM)主辦的臺灣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9月28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展覽會一連3天展出禽畜業上、中、下游供應鏈,涵蓋品種、設備、飼料、疫苗、禽糞汙水處理、肉品加工,完整打造優良禽畜養殖環境,提升業者的生產力。

中和 燒烤推薦

亞洲博聞公司指出,臺灣位於亞熱帶地區,氣候高溫多溼,密閉式飼養已是目前之趨勢。產業須順應時代潮流,調整生產觀念,引入新式生產禽舍,有效管理生產環境,提高經營效益兼顧環保,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全禽畜產品,才能永續經營。首屆「臺灣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在禽畜舍環境系統設備方面有九龍灣、雅速達、傑達、翊豐、錦程等通風設備廠商報名參展。「九龍灣」將展示出各式禽畜器具、保溫設備、自動給水、給料設備以及水簾降溫設備、環控通風系統,解決養殖戶禽畜舍規劃上的需求;「久德電子」針對禽畜舍環境可透過WiFi建立整合式管理平台,監控溫溼、照明、風速風向、空氣品質等智慧養殖監控。在禽畜廢棄物處理的部分,參展商「特克斯」將展示禽畜糞高效處理系統,利用空間達成節省人力及環保概念;在禽畜死體處理,由「綠旺企業」展示禽畜死體無害化高速處理系統,是最先進高新生物科技,廢棄物再生利用,促進養殖場自衛防疫,阻絕惡疾傳播,提升育成率。主辦單位即日起開放免費參觀系統預先登記,有興趣的業者可上網(www.livestocktaiwan.com)登錄。洽詢電話:(02)2738-3898,吳先生、洪小姐。(工商時報)



烤肉食材 嘉義泰山 火鍋料宅配a2018年菜外帶推薦>圍爐的由來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林士凱隴則材且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