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專注並持續在數位領域不斷創新的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任命夏雨農(Scott Hsia)擔任旗下品牌台灣集思總經理(General Manager, AAA Taiwan),該任命自即日起正式生效。未來,夏雨農將負責持續提升集思的創新服務能力與管理核心客戶等職責,並匯報給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數位長邵懿文(Freda Shao)。

▲台灣集思總經理夏雨農(Scott Hsia)、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數位長邵懿文(Freda Shao)與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宮内祥男(Isao Miyauchi) (從左至右)。(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數位長邵懿文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向來致力於發展和培養具有資料科學與商業策略複合性的專業人才,以期能成為客戶最信任的商業夥伴,進而成為市場上最創新與最具影響力的傳播集團。」夏雨農擁有超過15年資深經驗,過去曾擔任功典台灣區總經理暨首席行銷長,專注於資料科學、客戶關係管理與商業平台策略,為客戶經營管理層提供顧問服務與行銷策略。對於加入台灣集思,新任總經理夏雨農十分興奮地表示:「集思的專業人才擁有豐富完整的資歷和純熟的客戶服務經驗,我希望能夠貢獻自身所長,協助集思發展以消費者經驗數據為出發點的品牌行銷整合服務,同時推動品牌電商行銷新業務發展;另外,我也將透過電通安吉斯集團內的平台服務(Amnet DMP),驅動以提高客戶商業利潤為價值(Business Management Service)的核心競爭力。」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宮内祥男(Isao Miyauchi)則認為:「對於能延攬具有統合與專業視野的領導人才加入團隊,我由衷地感到開心。因為我一直深信,唯有持續不斷提升內部的創新實力,挹注並運用集團的全球資源,方能強化電通安吉斯集團的整合業務能力。夏雨農的加入,便是展現我們拓展台灣集思業務,以及為集團客戶提供更好品牌體驗與提升商業中秋烤肉食材 彰化成長的積極作為之一。」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南投 麻辣火鍋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楊梅燒烤推薦

去年9-10月發票4張年菜外帶盒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台中2018年菜外帶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林士凱隴則材且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