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今(20)日傳出將在下周一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蕭萬長日前曾公開表示,若詹啟賢決定參選,他會支持。據了解,蕭萬長當天會到場站台支持。

詹啟賢訂下周一上午9點30分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黨主席,加上已經宣布參選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目前已經有5人正式投入黨魁選舉,也是歷來最多人表態參選的一次。

據傳,詹啟賢原先沒有選黨主席的規畫,但日前從美國回到台灣後,看到國民黨面臨分裂的危機,情勢迅速變化,促使詹啟賢開始思考參選。他認為,目前在檯面上的人選,無論是誰當選,黨都將會是分裂的,因此決定要出來讓黨團結、改變,讓黨員有真正的另一個選擇。

新北團購美食 苗栗火鍋推薦 平價觀音火鍋料宅配

屏東中秋烤肉食材7-11過年禮盒目錄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林士凱隴則材且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