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名產必買推薦 素食年菜外送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台中年菜推薦-->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美國在「美式足球」球季期間除了賽事之外,該時段的廣告也常常是不少人所期待的項目之一,畢竟這個電視時段往往都是最多人在觀看的時間點,每一家商品都會絞盡腦汁推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以電玩為主題的趣味廣告,近期知名啤酒品牌「Bud Light」就在球季前推出了引起不少玩家關注的作品。

真人版《小精靈》!

投下超大硬幣台南名產伴手禮

就在裡面想辦法過關吧!

《小精靈》這款經典遊戲相信每一位玩家都聽過,雖說看似只是個簡單的小遊戲,但也充滿著各種挑戰,相信不少玩家都相當懷念這款古典遊戲,看到「Bud Light」打造出這樣的真人版《小精靈》遊樂場,相信不少玩家都想進去挑戰看看吧?若這道現實版《小精靈》關卡持續保留著,相信會吸引到不少玩家前去朝聖。

「Bud Light」曾推出不少相當幽默的廣告,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看看他們過往的廣告創作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27



基隆烤肉食材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林士凱隴則材且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