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即將到來的5G時代預做準備,國內5大電信商全都投入了小型基地台的懷抱,新建台數,由以往的上千台計,一躍為上萬台計。

台南 麻辣火鍋

另根據國際研究機構IHS研究顯示,2016年至2020年間,全球範圍內戶外小基地台回程設備近5年的年複合年增長率(CAGR)也還有78%。就量言之,2016年戶外小型基地台回程連接的部署預計約10.9萬台;到2020年,預計部署將達到69.3萬台,總安裝量約190萬台,依此速率推估,小型基地台市場有機會在2018年進入高速發展軌道。國內網通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搶商機。

北縣年菜外送中磊 業績創3高紀錄中磊(5388)去年受惠於歐洲及新興市場市占率提升,再加上北美智慧家庭應用增溫,中國光纖需求續強,寫下營收高、獲利高、產能高的3高奇蹟。經結算去年全年營收367億元,呈年增4.8%,毛利率小贏前年的14.2%,來到14.6%,累計稅後盈餘14.62億元,則較前年成長12%,每股稅後盈餘6.02元,再創歷史新高。展望今年,由於中國對光纖設備仍有6,000到7,000萬套的高度需求,北美的有線電視DOCSIS3.0有線電視閘道器需求也很強,另中磊在歐洲及新興市場的整合接取設備(IAD)產品出貨也在穩定成長中,預期今年光纖IAD、DOCSIS 3.0有線電視閘道器VDSL、G.Fast閘道器、小型基地台、智慧家庭及物聯網解決方案都會是今年成長的動能。正文 首季獲利大爆發正文(4906)因獲LTE和小基地台等新成長動能,再加上產品軟硬整合有成,成功轉型,今年首季獲利大爆發,經結算單季稅後盈餘1.8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3%,每股稅後盈餘0.63元,創下IFRS以來單季次高,表現僅次於去年第3季的0.7元。展望今年,法人看好正文出貨有機會隨著旺季到來,逐季升溫,今年營收有機會出現近2成的成長,毛利率則有機會持穩在15%以上。昇達科 樂觀看逐季成長昇達科(3491)受惠於無線通訊對於微波元件需求的持續成長,不僅營收及毛利持續創下歷史新高,就連獲利也因生產效率提升以及集團成本管控得宜,順利繳出佳績。昇達科今年首季順利突破傳統淡季,逆勢大幅拉升營收及獲利,除營收年增12.5%外,毛利率也拉高到42%、創歷史新高,營業淨利與稅前盈餘更爆發性成長,出現81.8%與80.1%的年增率,經換算單季EPS為1.19元,已遠遠超過去年同期的0.71元。展望今年,昇達科指出,微波產品自3月起進入旺季,今年營收有機會逐季成長,至於子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公司芮特科技因4G LTE、智慧天線等產品出貨暢旺,首季營收也創下近5年同期新高,對昇達科而言今年有機會成為豐收的1年。(鄭淑芳)(工商時報)

台灣各地水果介紹燒烤推薦 苗栗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林士凱隴則材且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